霏霏春暮,翠矣重思。
云气交被,嘉谷应时。

不混圈,不站队,圈地自萌大法好,远离是非保平安。

古剑一苏兰
古剑二乐沈乐本命其他无夏夷则腐向cp杂食
全职周黄周不拆,其它杂食,叶喻王3p好好好
fate言切言,闪恩闪,枪弓枪,枪教授,弓凛
pp只吃槙狡槙和宜朱,二期弃番勿念
日剧ST白赤白
仙三外璇思
仙四云纱,紫纱(然而不吃3p),霄河,青霄(也不吃3p)
盗笔花邪花 ,黑苏
No.6鼠苑
革命机晴艾
雨血殇魂
牙狼炎之刻印表兄弟组
江户盗贼团五叶政弥
武林群侠传谷荆
昭和落语心中菊比古中心
剧版汉尼拔hannigram
Yuri on ice维克多x勇利
终末的伊泽塔公主x魔女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喜欢的冷门作品或者冷门cp!!

手速跟不上脑洞_(:3 」∠)_

BGBLGL都吃得下,主要看内容。一般不点推荐,除非特别喜欢的完结文会忍不住试着卖卖安利。

有生之年希望能给每个喜欢的cp都写一篇文。

© 重思隅
Powered by LOFTER

降价团购重开bjd三分/叔用古剑二初七面具唐刀,剑网三唐门成男面具

【更换翻模店价格下调!!!更换翻模店价格下调!!!更换翻模店价格下调!!!】


初七面具/唐刀淘宝地址:

唐门成男面具淘宝地址:



一、关于尺寸问题
不回答任何“这个型号的娃能不能用这个面具/唐刀啊”一类问题,理解大家的担心,但是家住城乡结合部同乡娃娘只有一个副业也不是妆师在下阅历有限回答不了啊!让我们跳过这个令人伤心的话题直接问点有效率的好吗?
目前已知的情况,炮哥面具适用范围应该挺广的,开过的两次团目前还没有无法佩戴的反馈,包括ios80cmL叔。购买前请谨慎与尺寸图进行对比,尺寸图给的都是直尺水平数据,很好测量的。
初七面具因为有眉骨宽限制估计不如炮哥面具适用范围广,制作时尽量考虑了多种脸型适用所以现在看来脸太小的戴起来太阳穴那里会有不小空隙,购买前请谨慎与尺寸图进行对比,尺寸图给的都是直尺水平数据,很好测量的。
唐刀已锯短,现总长48cm左右,工具不专业估计会有3mm以内的误差,←锯短后长度68叔应该也可用,70+最符合游戏比例,68、80可用。
对了,刀刃锯短三分也用不了,刀柄会嫌粗嫌长。

二、关于细节/材质问题
护手处以及刀柄上的花纹都是完全参考游戏3D的浅浮雕,初七七这把唐刀3D和2D倒是没什么差别,面具3D和2D根本不像同一个……
刀把上面的红绳打算用绳子拴,粘土捏好上色效果不够好。成团会包括组好型的红绳,上色后粘上就行,具体操作到时候会放教程的。
唐刀寄送会有海绵及箱子。
翻模材质均为白色PU树脂,因为需要控制成本,树脂无法与娃用树脂质量相提并论抱歉~

三、关于价格问题
更换翻模店价格下调,根据翻模店看完尺寸图后的估价,初七面具白模定价50米全款,定金不变30米,尾款20米成团后再拍付。唐刀白模定价85米全款,定金50米,尾款35米成团后再拍付,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是否直接付全款,全款也需要提前确认~(唐刀运费应该不会超首重,超了的话非偏远地区我包超出部分邮费)
炮哥面具与前两团价格相同,依旧是白模全款45米,定金30米需提前确认,尾款15米,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是否直接付全款,全款也需要提前确认~开眼这次要加钱了因为我把原来的开眼钻头玩坏了啊哈哈哈哈……现在剩下的钻头开眼略痛苦,主要是钻头不够小开完了眼眶打磨很麻烦,开眼费5米/个(开眼与否尾款时再选)。

四、关于团购问题
所有道具降至10个即成团,团购时间从2月25日(正月初七)到3月26日(二月初七),到期截团,如果提前满十人的话我会先送翻第一批,并提前虚拟发货定金,如果截团前不打招呼跑单定金的话拉黑不解释,希望大家能及时确认收货不让我动用淘宝贷款……成功成团的话截团后送翻,翻模时间大约一到两周,我收到检查无误后通知补尾款,按补款顺序寄出。也就是不出以外的话白模应该四月初集体发货
暂时打算尾款等到劳动节还不补的话视作跑单,唐刀跑单定金不主动退还,到时候会把跑单余单名额挂出来通贩(如果有的话)。

五、关于上色问题
新换的翻模店有上色代工,送翻后会先选样品上色,参团的大家根据样品效果决定是否上色,如需上色,上色费用为初七唐刀35米,初七面具30米,炮哥面具25米。

六、关于联系方式
以下按我的使用频率排列
微博:眇人_乐沈不足
贴吧:【第五阙】
WW群:烽城bjdcos道具团交流群 群号:895520150
QQ群:烽城bjd用品交流群 群号:301372973
以上均不需要加好友可直接戳,陌生人私信回复均未屏蔽~
最后道个歉,要赶着初七开团所以好多消息还不清楚,抱歉啦~

评论
热度 ( 4 )